クラウド

現在只想替我的本命產糧。

《三山》大演練的妄想

(此篇為概念短文)


山姥切有些絕望的看著這浩大的場面……這不是大演練而是大亂鬥了吧?而且鶴丸居然有三個?心裡哀怨從不曾停過的山姥切轉頭看向一直跟在自己身後的那兩個老人家。


比三個鶴丸更棘手的絕對莫過於有兩個三日月在身邊露出太奇怪的微笑。


「你們夠了沒!不要再跟著我了!」氣的只差沒有拔出刀來。


「哈哈哈,山姥切国広何來的憤怒呢?你不是很喜歡『我』的嗎?」


「哈哈哈,就算你是我,也不代表国広就該喜歡你唷。看來年紀大了,腦袋果然也不太好了。」和山姥切同在一個本丸,他們的夥伴關係早就隨著一日復一日的相處變成了愛情,不過這個第一次見面的三日月宗近怎麼一直纏著他的国広。


兩個三日月對著彼此笑的在旁人看來是寒毛直豎,山姥切聽見自家的三日月的話馬上紅了整張臉……這不就是在宣告主權嗎?


「隨便你們,我要走了,你們要打就去打!」拉緊頭上的白布想要馬上離開,論機動他才不會輸,但是山姥切卻沒想到那兩人竟然在這時突然很有默契的拉住他的手。


「放開我——」不管怎麼掙扎都沒用,論力氣……他根本贏不了。


「你要去哪呢?山姥切唷。」


「臨陣脫逃可不是你的作風喔。」


山姥切火了,殊不知都是中了自家愛人的激將法,他甩開兩人的手,看著那兩個笑吟吟的老人。「來啊,我會讓你們後悔!」


*以上是我的妄想,沒想到我的刀舞加刀音腦洞成真啦!


*恭喜恭喜


评论(2)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