クラウド

現在只想替我的本命產糧。

【三山】Fantasy Creature






*閱前須知:因為是科幻背景所以會有很多設定,所有設定皆是虛構與現實無關

*招式名稱和地名也為自創請各位別太吐槽我了

伊里干諾克,世界上第二大的大陸,因為充沛的物資和優良的環境讓這土地上擁有最密集的人口,除了人類也有特別的生物——奇獸。而奇獸又為三類:殘獸、晶獸、滅獸。

殘獸因為性格殘暴又以捕食人類讓人生懼。

晶獸雖然不會攻擊人類,但也十分難親近,不過他們身上帶的致命毒液和華麗的有如羽毛的水晶成了人們讚美的反差存在。

滅獸傳說有能毀滅大陸的能力,但沒有人真正見過他們。

「兄弟,你確定要去嗎?」堀川國廣只能看著被託付給自己的表弟戴上簡陋的護具接著提起一把漆黑的打刀。

「嗯,我要去找長義。」山姥切國廣俐落的背起行李並將披布的兜帽戴上準備出發的時候不忘回過頭看著對自己有如親生兄弟般照顧的堀川。「絕對會平安的把那個人帶回來的。」難得的微笑。

「但是你連一隻奇獸也沒有⋯⋯」

「⋯⋯」

在這大陸上還有獵師的存在,不成文的規定是帶著奇獸的獵師才是有本領、最有資格被認同的,但是馴服奇獸並不是像馬戲團的把戲,一個不小心可是會丟了性命⋯⋯況且奇獸的能力根本不是一般新手獵師所能相抗的。

「其實長義他就是不想你成為獵師。」堀川認真的說著希望能打消山姥切的危險念頭。

「我想被認同⋯我不是只空有和他一樣的外表⋯⋯我也是父親引以為傲的孩子。」

堀川聽見這番話也不再阻止,他知道山姥切是在怎樣的生活中成長的⋯⋯在一個總是被他人拿他和雙胞哥哥做比較的環境,他也知道無數個夜晚中山姥切都悄悄的落淚。全是因為他哥哥山姥切長義是這鎮上最傑出的獵師。

「答應我要平安回來。」堀川緊緊的抱住山姥切有些削瘦的身體。

「好⋯」


山姥切不打算一個人行動,他想跟著獵師團一起移動到其他城市再做考慮,畢竟沒有奇獸的他若是孤身前進只是大大增加喪命的風險。這麼想著的他來到鎮上的獵師協會酒吧,在他一進入時馬上就有刺耳的竊竊私語,讓山姥切只是低著頭快速的走到吧台,幸虧蓋著披布才沒人認出自己是那位傑出獵師的弟弟。

「欸,快看,那傢伙竟然沒帶奇獸⋯⋯」

「真的假的啊?這種瘦巴巴小鬼是獵師?」

「要玩扮家家酒也要搞清楚⋯⋯」

山姥切握緊手中的刀難忍的咬緊牙,就在一觸即發的時刻忽然有隻冰冷的不行的手按著不知不覺已經搭上刀柄的手。

「!」山姥切也因為嚇了一下稍微冷靜了一些。

「別衝動,你不想成為公敵吧?」黑髮男人的聲音很柔但是卻又不失威嚴。

「⋯我知道了,謝謝。」山姥切誠摯的向這位素未謀面的男人說了謝謝後就往團招的佈告欄走去。

黑髮男人盯著山姥切並露出一個笑容接著走到他身邊。

「哪,你是想跟獵師團吧?倒不如和我一起吧?」

「什麼⋯⋯」山姥切打量眼前的男人,沒有奇獸也沒有像樣的武器。「抱歉,如果要找保鑣請找別人吧。」要是和這個人行動只有曝屍荒野的份吧。

「我會戰鬥的,我還能幫你找奇獸。嘛⋯⋯我對自己的力量還是很有信心的。」黑髮男人拉好剛剛滑了一下的長外套。

「⋯⋯拒絕。」

「喔呀?」

「酒館裡比我還厲害的人多的是,你選擇一個弱者就很奇怪了。」山姥切單手叉腰對男人說出自己的見解。

「嗯⋯⋯」男人摸摸下巴想了一會兒。「因為你長得很漂亮,這原因可以嗎?」

「不要說我漂亮!」山姥切聲音稍微大聲了一些讓店裡的人都將目光放在兩人的身上。




*先試試熱度,希望各位能給我一些反應⋯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