クラウド

現在只想替我的本命產糧。

【三山】尋被得妻(上)



*發車



三日月宗近算是後期才顯現的刀劍,審神者當時還為了三日月的出現開了慶祝宴鬧了三天三夜,今天正好是三日月在本丸生活滿一個月的日子。


「加州,我想問一下。」三日月坐在簷廊下捧著茶望著在院子和安定一起拔草的清光。


「三日月,你要不要放下茶杯來工作了啊?!」清光看著已經坐了一整個早上的三日月。明明是三個人要一起做的,為什麼變成他和安定要拼死的做啊?


「嘛嘛,這時候是要給年輕人表現的機會⋯我想問這本丸是不是有幽靈?」悠閒的喝了一口茶。


「哈?」安定和清光同時疑惑的出聲。


三日月只是看著手中的茶想起從他顯現後不斷發生的怪事⋯⋯


剛開始只是莫名的覺得好像有個人一直跟在自己的身後,當用餐時總會有人先將自己的份盛好連甜點都會有雙份,搞得審神者都打趣著這情況就像高中生要追心儀對象的手段還說三日月絕對是被某位刀男暗戀。


三日月自然是當作玩笑沒放在心上,可是之後就連洗浴和就寢都覺得有人默默的盯著自己,這讓三日月有些在意了,說不定對方是潛伏在本丸內的敵人也說不定⋯⋯可能是要以自己為首開始下手,這麼想著的三日月卻又因為練度太低無法找到那個一直躲在暗處的人,但他不打算說出來打草驚蛇,既然對方的目標是自己,正好能有時間查個水落石出。


「三日月?」清光見三日月只是在沉思。


「嗯?」


「幽靈是沒有⋯⋯但像幽靈的傢伙倒是有一個。」清光忽然想起那個行蹤飄忽的人。




結束了農活(其實大多都是清光和安定完成的)後三日月努力搜集腦中的記憶,印象中沒有加州形容的外表的刀劍啊⋯⋯金髮碧眸的還披著髒兮兮的布⋯這麼惹人注意的特徵自己怎麼可能會沒印象呢?山姥切國廣,這名字也很陌生⋯⋯於是三日月決定去詢問其他較早來到這本丸的刀男。


伊達組——


「你說山姥切國廣?」鶴丸正忙挖著洞,停手想了一會。


「有喔,我看他走到廚房了喔。」


「他還向我拿了一盤團子呢。」燭台切笑著站在鶴丸身後補充著。


鶴丸抽著眼角汗顏的回頭看著燭台切,完了,被抓到現行了。


粟田口——


「誒~山姥切哥哥的話,剛剛才在這陪我們玩的,但是他後來被堀川哥叫走了。」亂看著其他兄弟再看看三日月。


「三日月爺爺,如果你看到山姥切哥哥請他下次再和我們一起玩喔。」前田開心的說著。


三日月摸了摸短刀們的頭,心裡想著這位叫山姥切國廣的人還真是受孩子們的歡迎。


三日月看著堀川派的房間,果然一開始就該到這裡的⋯⋯抬手敲敲門。


沒多久門開了,是堀川國廣,三日月禮貌的點了頭,接著快速的瞄了房間一眼——並沒有他要找的人。


「三日月先生?」


「是這樣的,聽說山姥切國廣的房間在這,生活了一個月都沒來向他打個招呼呢。」總不能說山姥切國廣是跟蹤自己的嫌疑犯吧?


「兄弟被主人派去萬屋買東西了喔。」原來剛剛堀川會去找陪短刀玩遊戲的山姥切是因為審神者想請山姥切幫忙買東西。


「那萬屋該怎麼去呢?」


「不,您不可以出門,這是主人特別交代大家的。」堀川嚴肅的看著已經打定主意要出發到萬屋的三日月。「如果要找兄弟我會在他回來後告知他的。」


「那就有勞你了。」



三日月沒想到山姥切都是在自己上門前一步就離開了,太巧的錯身而過讓他都不禁認為山姥切就是那個一直跟蹤自己的人,太多太多的巧合讓三日月對山姥切的懷疑也越是加深⋯難道山姥切是⋯⋯


「喔?」一回到大廳,三日月就看見一盤團子和一杯熱騰騰的茶,原本悶悶的心情也稍微好了一些,看著其他人鬧哄哄的熱鬧情景也是跟著說笑起來。


「鶯丸,連我這爺爺的份都準備好了真是謝謝了。」三日月對著一旁正在沖茶的鶯丸說著。


鶯丸只是疑惑的看向三日月,正想開口說話卻被長谷部從外頭緊張的衝進大廳所打斷了。


「大事不好了!山姥切國廣所帶領的現世採購團、」


眾刀臉色沈重的望著長谷部,仔細聽著長谷部接下來的發言,尤其是一期一振更是緊張,因為採購團可是有亂和藥研啊!


「他們在現世失去了聯絡⋯⋯由我帶隊請各位和我一起出發。」長谷部拿著審神者的簽下名字的結成部隊的名單。


隊長為壓切長谷部,其他隊員是鶯丸、三日月宗近、鶴丸國永、一期一振和堀川國廣,後面兩位在聽見自已的弟弟失去聯絡後馬上義不容辭的換上內番服,心急的站在傳送裝置旁看著那三位老人笨拙的換上現世服裝。


(另一方面的採購團)


「亂,我們這樣騙山姥切哥哥好嗎?」厚還是覺得不妥的看著把通訊器關閉的亂。


「放心~這次主上也同意我這麼做,三日月爺爺不知道是真傻還是假傻,竟然完全沒有發覺到山姥切哥哥的用心。」

原來失聯的事只是為了替山姥切和三日月有互通心意的機會,所以審神者才特意安排根本沒有方向感的三日月前去尋人。



在擁擠的列車上不得已和夥伴分開的山姥切只能盡量讓自己待在角落,忽然有個陰影罩住他的身體⋯⋯大手毫不猶豫的摸上山姥切的腰部,還將胸部貼緊山姥切的後背。


「!?」山姥切用力的將身體往後推,因為是面著牆只能用身體往後面的傢伙撞了過去想警告對方。「別碰我⋯」山姥切幾乎是咬牙說出這句話,但自己也不能對現世的人動手。


「讓我摸摸吧?我找你好久了。」熟悉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山姥切頓時沒了反抗,驚訝的睜大眼但卻沒有勇氣回頭,他怕一切只是自己妄想⋯那聲音是三日月的聲音⋯⋯


「我很喜歡你。」


山姥切聽見這彷彿有著魔力的嗓音,腦袋一團混亂的他竟然真的放下想拉開男人的手,沒有反抗的被男人壓在車廂的角落⋯⋯




TBC.



不行!我不小心就把他變成了有劇情的肉啊!!


友情提示:看到的不一定就是真相喔,所以請各位看到最後。


下章會讓我一夕白頭⋯⋯因為要上班,所以更新慢請各位見諒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