クラウド

現在只想替我的本命產糧。

【三山】網遊的老婆竟然這麼可愛(下)


*那位某人就等於文中的三日月啦~年紀比我大一些也很照顧我,是溫柔善良的大姐姐(飄花花)雖然他不會看我在這發的文但是我還想和他一起玩遊戲⋯⋯希望讀我的文的各位能借我一點幸運。



「三明,你都不用上班的嗎?我每次上線都看你在線上。」這天兩人一同坐在公會領地休息邊在密語頻道聊著。


「那是因為我怕切國找不到我會寂寞嘛。」後面還附上一顆愛心。


「絕對不會。還有⋯⋯」


「嗯?」山姥切的刪節號讓三日月疑惑。


「那個⋯我這麼弱不適合做你的伴侶吧?」山姥切突然洩了氣的口吻,讓三日月只是看著屏幕上的字也能感受到這孩子的感受。


「沒有適不適合,只有勇不勇敢的問題,在我看來你十分的勇敢,是我比不上的。」


「你⋯說話像個老人。」山姥切只能回以這句,但他不知道他的嘴角正微微上揚。


「哈哈哈!我就是個爺爺啊!」


「三明,謝謝你。」不能否認和這人聊天很輕鬆,而且還有想聊多一點的想法。


突然密語頻道出現了一串數字和社群用戶名。


「這是我的號碼和私號,我想我們可以約出來見個面聊聊天。」三日月也不覺得山姥切會來找自己。

「⋯⋯」山姥切沈默了一下。「我知道了⋯如果有機會。」


「達令沒拒絕我真是太好了~」馬上用了剛剛在電視上看到的肉麻稱呼。順帶附上飛吻。


「夠了!」




但沒想到遊戲卻在最後停止營運了,角色帳號全都不能使用,他和三明也就再也沒有了聯繫⋯⋯過了一個月他猛然想起自己快速的抄寫在日記本的內容——是三明的號碼和私號。


但是手機他卻不敢打給對方⋯⋯掙扎了許久還是戰戰兢兢的搜了對方的用戶名,沒想到他的頭像竟然是自己的遊戲角色,山姥切也馬上點了加好友的選項。


很快的,對方點了同意,這不禁讓山姥切又懷疑起三明是否有好好工作的事。


「頭像是怎麼回事?」聊天視窗彈出這麼一句。


「喔喔!是切國!不過你的社群戶暱稱真可愛啊⋯⋯叫奶油美乃滋章魚燒?」


「吵死了!你還不是取什麼三条社長!」


沒想到這樣反擊卻只得到三日月的大笑貼圖。


「吶,切國我們見個面吧?」


「為什麼⋯⋯」


「我想看看自己喜歡的人還要原因嗎?」山姥切一聽完不禁在心裡吐槽這倒是很有社長的感覺了。


「我們只是遊戲的一對吧?」


「切國還記得我說過的嗎?沒有適不適合只有勇不勇敢⋯⋯你不喜歡我還會來找我嗎?」


山姥切只是被堵的一句話也說不出只是一直傻傻的看著電腦螢幕。沒錯⋯他的確是有一點點的不確定情愫,但是⋯這可以定義成自己喜歡三明嗎?照他看來三明絕對是個男人,自己也是個男人⋯


「雖然你一直老婆老婆的叫,但是我先說好,我是男的。」


「哎呀⋯⋯」因為是訊息文字山姥切無法判別對方究竟是什麼感覺。



「這不是正好嗎?我們都是男的。」


喂!這傢伙在說什麼啊!話說會說這種話的人腦袋是裝了(馬賽克)嗎!?



「三日月宗近,是我的名字喔。」


「⋯⋯」



山姥切國廣生無可戀的想起兩天前的報紙——


【獨家頭條!SANJO企業的下任接班人三日月宗近坦白性向!】




啊啊啊啊!在現實你也要這麼坑我嗎!?


「哈哈哈,甚好甚好。」


「一點也不好!你這可惡的老頭子!」





END.



*雖然如此,我想說啊,我並不是會被綁住的笨蛋。和過家家比起來我還是喜歡被愛著的感覺。


*上面那句能無視,謝謝點閱









评论(6)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