クラウド

現在只想替我的本命產糧。

【三山】網遊的老婆竟然這麼可愛(上)



*我是來懺悔的,我不該沈溺在過去的溫柔⋯⋯我不該又載回5年前的遊戲瘋狂升級忘記更文


*所以這篇的背景就是我和某人在遊戲中的設定喔~文中的角色對話都是用敲字溝通的喔


*請以輕鬆的心情面對這篇垃圾



刀劍亂舞,這款大型網頁遊戲推出沒多久就引起一波風潮,主要是以玩家創角穿越時空阻止反派企圖篡改歷史,雖然是個狗血的設定但是憑著精緻的畫風和各種不同關卡還是吸引了許多人。


「三明,我找了公會的朋友和我們一起去打火焰山和伏魔殿的副本。」山姥切國廣快速的在鍵盤敲了一句話。


「好啊,話說回來切國不用準備考試嗎?」角色名稱是三明的三日月宗近有些困擾的回了一句。


「⋯我的名字明明是被單切國廣,可以叫我被單就好了嗎?」山姥切無言的回了一句順便按了遊戲裡的交流情感——無奈搖頭。「還有你打字的速度能稍微進步一些嗎?」


「嘛嘛~我們都是夫妻了,叫的親密一些也無妨吧?」


「咕、⋯⋯」山姥切後悔的喝完放在鍵盤邊的橘子汽水。



說來他會和三明結為遊戲情侶還不是因為遊戲上一次的最強情侶武鬥大會⋯⋯冠軍者竟然能獲得橘色的史詩套裝!而且還是自己最想要的夢幻防具⋯⋯所以他才會一時沖昏了頭跑到會場周圍想拜託厲害的傢伙和自己組情侶,於是他找到了當時全身防具強化到最高、等級也和自己相差無幾的三明,他欣喜若狂的向對方說了自己的目的,並說會在拿到冠軍後馬上解除情侶的關係。三明也只是靜靜的待在原地對著被單切國廣做了點頭的樣子。


但是!

山姥切現在想起都覺得可恨,有種把自己給賣了的感覺⋯⋯就在決鬥一開始那個全身著金色裝備

看起來就是課金狂的小子,瞬間被敵人打趴在地血量歸零,山姥切國廣就看著隊友的欄位裡頭像和血條變成灰色的三明⋯⋯只能氣的牙癢癢用早就因為憤怒而稍稍冒血絲的雙眼死盯著螢幕裡的敵人獨自奮戰,不過結果還是沒能有逆轉的機會,他和三明慘敗了,所以他朝思暮想的獎勵也沒到手。


「你這騙子!」被單切國廣對三明做了個生氣的動作,氣得向對方提出決鬥想胖揍他一頓。


但三明馬上按了拒絕。

「怎麼了?!不敢決鬥!?」被單切一直表現生氣的樣子。


「要是我贏了你就不可以解除情侶,我輸了你也剛好出一口氣,如何?」三明自信的說著。


「哼!正合我意!我就讓你再趴在地上一次!」再次提出決鬥。


決鬥的開始三明就只是站在原地看著被單切國廣疾速衝向自己,而三明卻是放了個禁錮的附加狀態的技能接著拿出單手劍⋯⋯在現實的山姥切傻了眼,那把劍不就是萬人爭鬥的地獄副本的第一名武器嗎!號稱裝備後讓角色基本能力點數能倍數加乘。


「真抱歉,不過我從來都沒有騙過你喔。」三明放出華麗新月斬擊徹底將被單切打倒。


山姥切看著電腦畫面變為灰色又再變回正常的色彩⋯⋯這傢伙很強,還強的不得了。但為什麼⋯⋯


「你明明有這實力為什麼剛剛、」被單切國廣不解的對三明說。


「嗯⋯如果你不對我說結束情侶關係的打算的話我就會好好認真的。」三明靠近被單切接著做了情侶特有的互動,抱著被單切的三明開心的一直在聊天視窗送出笑臉的圖案。


「別抱我啊!」現實的山姥切看不下去的抓亂自己的頭髮,雖說這遊戲支持同性別角色結婚⋯⋯


「切國,你說了要一直當我老婆喔。」三明叫出了稀有的神獸坐騎⋯⋯是燃著青焰的鳳凰。


「為什麼我就是老婆的角色啊!還有切國是什麼!」手速已經快的不像自己了,要是可以他肯定拖出三明的玩家揍一頓。


「切國就是你啊⋯⋯好啦,我們就好好過日子吧。」三日月不知怎麼的很是鍾意這今天才認識的人。


「好好聽人說話啊!」




⋯⋯回想結束




TBC.




*各位請體諒小的因為要上班才將文章分為上下,明天就會完結的!


*還有我玩的遊戲還真有點類似刀男守護歷史^-^





评论(2)

热度(40)